這一篇因該是三月的第一篇,有一段時間沒PO文,最沒啥時間打發,最近也因為工作關西開始研究Joomla,WerdPerss還沒摸熟,又踏入了另一個新的領域,不多說廢話拉!進入主題。

 

ARI YUI Menu是Joomla的下拉選單模組,這當然是免費的,還支援Joomla v1.5與v1.6板本,要在前台呈現下拉選單,或側邊下拉選單,是個不錯的選擇,還可在模組後台直接修改CSS類別來改變樣式與一些設定,預設樣式是Yahoo選單樣式ˋ,所以名稱才會取YUI(Yahoo User interface)吧。

官方下載網頁
官方DEMO

模組後台中文化後的樣子如下圖

下面就是中文語系檔,有需要的人就下載吧!(翻譯的不好請見諒)

已經安裝ARI YUI Menu的安裝方式:
把下載的語系當丟到Joomla資料下的language/zh-TW資料夾裡就可以了。
*請勿用Joomla後台的擴充套件來安裝(會安裝失敗),請直接用FTP上傳到資料夾。

  ARI YUI Menu繁體中文語系檔 (2.0 KiB, 702 hits)


未安裝ARI YUI Menu可以下載這個
我已把繁體中文語系檔打包到裡面了,可以用Joomla後台的擴充套件來安裝。

  ARI YUI Menu1.1.5模組繁體中文安裝包 (111.0 KiB, 1,622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