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MegaMenu選單模組和外掛是由icetheme製作,當然啦!它是免費的,目前官網有支援joomla 1.6,來介紹一個奇特的選單模組,它好玩的地方,就是可以在設定好的選單中再加入其他選單,還可以在選單按鈕中加入按鈕的副標題或說明文字,icetheme官方網上的選單就是很好的範例,使用時比較要注意的是,要記得模組與外掛都安裝,安裝完後需要把外掛啟動,這樣在選單裡才能有IceMegaMenu的設定選項。

 

  IceMegaMenu_tw for Joomla 1.6 (46.7 KiB, 809 hits)

 

算算至從中文化Joomla模組,到現在我也已經中文化了17個模組與一篇教學,發現我教學寫得很少,但想想我都已經模組中文化了因該沒必要再寫教學,因該看得懂吧!中文化很花時間,寫教學也麻煩的,有時間打發在寫一些模組的教學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