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這Joomla 1.6的來到新的外掛與模組或元件也紛紛跟進,JD Tabs標籤模組,是這個月7日發布的,是由J.O.O.M Design所製作,算是基本型的標籤模組,在設定方面沒有多餘的選項,只有簡單主要的設定,使用者因該會發現,它的模組設定介面很像Tabs GK4,但沒有Tabs GK4那麼多設定可選,在前台顯示樣式也很類似(DEMO),標籤模組位置設定不像Tabs GK4有多種選擇,而是直接自行設定位置,在標籤樣式設定,介面只有一種樣式可選擇,不像Tabs GK4有6個樣式可以選擇,本人在翻譯JD Tabs時發現有5個樣式的文字,設定只有一個,而模組資料夾裡的樣式也只有一個樣式,該不會是趕著發布吧!目前JD Tabs是1.0.0版,可能後面版本會加入新的標籤樣式吧。

 

在我的好奇心之下修改了一下,我把JD Tabs加入了Tabs GK4的6個標籤樣式,這樣JD Tabs的標籤樣式由一個變成了七個,解決樣式太少問題,當然啦!都打包再一起,直接由後台擴充套件安裝即可。

 

 

  JD Tabs標籤模組繁體中文語系 (103.2 KiB, 753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