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bs Manager GK3是由GavickPro所製作免費的Joomla1.5標籤元件與模組,如果從官網下載下來會發現有兩zip檔,一個是標籤管理元件,一個是標籤模組(Gavick Tab GK1),利用上述元件與模組在Joomla前台產生標籤頁面,可在各個標籤放入其它模組在標籤頁內顯示,標籤有四中不同樣式可以選擇或自己寫樣式檔,至於使用方法這裡就不詳細說明拉!有時間再來寫教學,下面就是繁體中文語系檔,有需要者的請服用。

DEMO

 

  Tabs Manager GK3繁體中文for Joomla1.5 (96.7 KiB, 1,143 hits)

  Gavick Tab GK1繁體中文for Joomla1.5 (78.3 KiB, 924 hits)

繁體中文語系檔已打包至模組與元件內,可直接由Joomla後台的擴充套件來安裝,如已安裝可再安裝一次,就會有中文顯示拉!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