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NoneLin(阿瑋)

2019/02/22
搬家~!這個部落格有兩年的時間沒有打發時間了,虛擬主機上準備收攤,不得搬移到別的主機,因為無法續約,WordPress也更新到了5.1,開啟Dbug有一些外掛都出現錯誤,因為搬過來後出現文章無法存儲,只好重構資料庫,再把有一些設定慢慢裝上去,開始要淘汰掉一些外掛,看來必須要把之前動工到一半的佈景主題繼續找時間完成,之前自製的佈景主題暫時不用,好像這次WordPress的codex好像有些舊的code已經無法使用,雖然沒時間打發,我也沒閒著,從 WordPress玩到PHP再玩到MySQL,也試著寫了一支PHP爬蟲,到現在加減玩laraver,我因該已經成為一位懂程式的美工了吧!看來我還是趕快找時間把自製佈景主題完成,現在官方的佈景主題先上。

2015/02/7
這部落在2014年沉寂一段時間,中間為了修練WP theme 研究一陣子,後面越看越多在這樣鑽下去,我新的佈景主題因該會出不來,就先設暫存點,剛好公司剛好有需要,就開始先測試看看修練的功力,又玩Raspberry pi 一陣子,再轉玩3D列印機,我好忙歐XD,這裡就閒置下來,放的伺服器也有點問題,因該今年再開始打發時間。

2013/05/18
本部落格已邁入第四年,前三年PO的東西比較少,有一部分在研究佈景主題,有一部分在LOL(笑),目前的佈景主題終於把一些BUG修正了,關閉了階梯狀回應顯示外掛,直接寫到佈景主題裡,這原本是WP內建就有的功能,也花了不少時間研究,也加入分類模板(category.php)與標籤模板(tag.php),有些佈景主題是直接寫一起(archive.php),我想要有不同的顯示方式就把它分開了,這一年也快過一半,PO的文還是一樣的少,老話一句開始要找時間打發。

2012/07/27
又過了一年這個部落格邁入第三年,今年終於把新的佈景主題給生出來,也換上了新的佈景主題,但這佈景主題基本功能算是OK了,但還需要作些小修正,上一年大多都大多都花時間在研究程式,也才把主景主題給生出來,經年的下半年要開始回歸我的老本行,畫些作品出來,目標與方向就像首頁一樣,開始慢慢吧另外兩個的內容給填滿,而另一個內容一夠多,光是WP的外掛中文化與Joomla外掛中文化加起來因該快五十個了!倆年也中文化不少外掛,因該沒有站比我多了吧?剩下的內容再慢慢補,開始要找時間打發。

2011/05/014
架這個站也過一年,由於有段時間因免費網域出問題,害我無法更新Blog,今年三月終於買了個人網址,因為如此搜尋排名也掉了下來(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時間打發),雖然這個Blog也沒啥人光顧^^”,但我還是會繼續打發時間,這裡所提供的資訊會隨這我想接觸的東西而改變(差別因該是我想不想PO出來)也有點冷門,這一年看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PO。

2010/03/04
本站從3月4日終於順利搬家完成,現在放在付費主機,速度快不會有卡卡的現象,網頁反應也快,希望不要再搬家了,光修復連結也耗一些時間,再來就po一些 有的沒的^^。

2010/01/01
這是我的個人網誌,從2009年開始構想,中間發生了很多事而停頓,終於在2010年一月正式開張,網誌放的內容,會放我的作品與一些資料,目前放的作品都2009年前作品,剩下的內容當然就是打發時間所做的事啦!

由於本網誌是自己架設,放在外國免費伺服,傳輸上有點慢點,因該夠用啦!好處是這個空間無廣告,現在搬到附費的空間,速度果然不一樣,本網誌是用wordPress所架設,網誌佈景主題是我自製的,有關佈景主題製作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3 年 2 月 25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