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Widget Browser

最近在找尋DW的外部擴充時發現了好東西,好處是都是免費的,有些不錯的效果只要在DW裡點選”插入”=>Widget,選擇以安裝好的效果,按下確定就OK拉!

現在先來安裝Adobe Widget Browser瀏覽器,點下Download the Widget Browser now下載完開始安裝。

安裝完後,執行Adobe Widget Browser.exe

出現瀏覽視窗,如下圖,開始選擇你想要的效果,點擊後會出現登入視窗,如果你沒有註冊就去註冊一下,註冊是免費的,

登入後會進入安裝畫面,點擊右下方的+add to My widgety(如下圖)再按下accept就安裝完成,如果要確認是否有安裝,在瀏覽主頁面上可以點擊左上角的My Widget就可以看到已安裝的網頁效果有那些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由於回應Post錯地方,已將回應移置=>用CSS3查詢網頁大小,改變網頁顯示佈局文章中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