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介紹的Wordpress的外掛比較特殊,要讓WP的文章在模組上顯示,其實並不難,有很多外掛可以作到,大多數的外掛都是載入文章內文與標題和圖片,以列標表方式成現,無法保留原本文章格式,而 custom post widget 外掛則是保留原本文章格式在模組內現顯示,如果要作特殊顯示的文長章可以用這個外掛,就看自己如何使用啦!

啟動外掛後可以在後台選單看到內容區塊的選項(如上圖),增新內容區塊與內容區塊(列表)兩個選項, 增新內容區塊的輸入接介面與增加新文章一類似(如下圖)。

在來就是模組的部份(如下圖),有個”內容區塊來顯示”的下拉式選單來選擇在內容區塊所要顯示的文章,可設定是否顯示標題。

在來就是繁體中文語系檔下載,有需要的請由下面連結下載。

  custom post widget區塊文章模組繁體中文語系 (2.0 KiB, 804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這個中文語系的下載連結有錯誤喔! 檔案下載回來是「baace-zh_TW.mo」檔 不是custom post widget的

    中文語系檔案已更新到目前外掛最新版本!!謝謝您的回報!(話說這檔案被下載了兩百多次都沒人發現嗎XD)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