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 Gird System在之前有簡單介紹過用於Photoshop的使用(可以到這裡),也可以加快製作html網頁版型的好工具,雖然網格已把尺寸設好,但要記主每個尺寸與號碼的關係就要習慣一段時間才會熟練,在找資料時無意間找到,DW(Dreamweaver)的外部擴充,才知到有人專門寫了960Grid的外部擴充,也馬上是試了一下,對於要走960 Gird System作網頁的人來說是非常不錯用的好工具,下面就開始為大家介紹。

上面兩張圖是960Grid的官網,左圖是首頁右圖是首頁下,在右圖下面有Plugin有個紅色框框圈起來的extension(外部擴充)文字連結,連結到 DMXzone的官網 960Grid外部擴充的下載頁面,但要下載必須要註冊,而且是免費的。

在DMXzone官網也有其它DW的外部擴充,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是要付費,大家可以逛逛。其它的外部擴充可以點選網頁上方的選單按鈕 extension(外部擴充)如下圖左,再如 下圖右點選下拉選單選擇要過濾的範圍如free….等等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