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一PO 🙂 ,最近去陪朋友去參加了一個電子商務平台的小型說明會,也幫朋友大該看看這個平台,對於網站的佈景主題可自訂的彈性大不大(這是學設計的人的通病,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),官方有39個免費的佈景主題可以使用,對我來說感覺還不錯,有點像Wordpress的感覺,easystore.co 官方有提供一些佈景主題自訂或是開發的說明文件,當然說明文件都寫一些一般人不會看得懂得話。

在說明會上有些老闆在詢問官方人員(去聽說明會的人應該都是老闆),在說明人員展示操作畫面的佈景主題的設定介面是中文,在問為什麼他的設定頁面是英文,雖然官方的說法,說他的帳號是測試帳號…語言切換…等等,而目前最新的佈景主題X-FORCE有中文介面,之後再問舊的佈景主題是否也可以變中文…官方人員也說不出什麼,我只能說沒有做就不會有。

來吧!進入正題,來告訴大家如何中文化佈景主題的介面,以官網WAVE這個佈景主題為例,進入 easystore.co 後台品牌管理->佈景主題再點擊”編輯原始碼”。

進入編輯畫面後,將左側檔案滑到最下面,最下面有的檔案名稱叫做settings_schema.json,這是這個檔案,把裡面的文字翻成中文就可以讓佈景主題的介面變成中文了!

順便幫我朋友測試一下,他要的佈景主題,修改後完美~!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12 月 11 日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