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blog功能越來愈多了,慢慢加入一些功能,有些我也還在研究中,最近加入文章點閱計數外掛,WP-Post Views這外掛大家因該不陌生,也因該有很多人再用了,我順手中文化了一下,中文化77%沒有完整,該看到的都中文了。

大致說一下使用方法:

1.先到WordPress官網下載WP-Post Views外掛,或到管理頁面->外掛->增新->搜尋WP-Post Views,安裝WP-Post Views 1.50。

 

2.將下載下來語系檔,傳到/wp-content/plugins/wp-postviews的資料夾下,就會顯示中文。

 

3.安裝後文章上不會出現多少人次點閱,需在index.php、single.php添加此<?php if(function_exists(’the_views’)) { the_views(); } ?>添加位置在<?php while (have_posts()) : the_post(); ?> 下,大都是PO文時間後面或是回響後面,就看自己要加在哪拉。

作者官網裡面有使用說明。

 

  wp-postviews.zip繁體中文語系 (5.5 KiB, 744 hits)

注意:我這不是Plus版的中文語系當,網路上有WP-Post Views Plus版本,說是有網友以WP-Post Views修改成Plus版,至於語系當可不可以互用我就不知到了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