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以前上班的公司的滑鼠太過老舊(還在用滾輪),突然心血來潮想買一隻便宜的無線光學滑鼠來用,所以不考慮高價位的,就是要便宜,我已在網路上相中連鈺的光學滑鼠,去光華逛了一下,剛好連鈺的無線光學滑鼠,光華附近特價299賺到,網路要349,現在網路要四百多。

 

用了兩個月的心得

1.使用隨附電池,用了一個月就須換電池(和官方上所寫的3~4個月有出入),我是重度使用者,只有上班才使用,平均一天使用8小時多,隨後再換上家X福牌的強效型鹼性電池,一樣一個月就出現卡卡的狀況(換了電池就正常)。

 

滑鼠附的不知啥牌的電池

 

 

家X福牌的強效鹼性電池

 

2.有在注意這隻滑鼠的人因該會覺得其怪,在網路上完全沒有這隻滑鼠的底部照,現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,地部有個不知做啥用的圓形凹槽。

結論

除了電池撐不久外,收訊跟操作都很好用,手大的人不適合這隻小滑鼠,非重度使用電池這因該可以撐3~4個月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我是智偉啦~~~我有看你的部落格囉

我才用半個月又沒電了= =+ 還是用國際牌的電池 呃呃…4~6個月太誇張了!!

    恩 我覺得他沒設計開關,所以休眠的時候也在耗電,電池電壓單顆少於1000就會以有卡卡的現象,反正是顆便宜的光學滑鼠(但光換電池就不便宜==")官方的數據可能是放電池進去,不用它放3~4個月電池就會沒電吧?_?

這隻滑鼠除了電力 還有彈跳式滑蓋不好以外 真的很棒 輕靈小巧 按鍵也堪稱清脆 用了一年多 我很滿意 電池我是用東芝 鹼性 可以撐一個月

    經我測試 天天都使用8小時以上 都差不多一個月左右(頂多再多個幾天或一個禮拜之類)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