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部落格裡,有時也像商品網站或公司網站一樣,在首頁上有個大大的滑動廣告在不斷的輪播,差別在於他門擺的商品或廣告,而部落格擺的可能是自己的作品,或是拍的相片…等等,現在來介紹一下Meta Slider 這外掛功能小巧,但該考慮到的細節都有考慮進去,雖然他只有四個幻燈片顯示樣式,轉場特效基本上都有,還可以在幻燈片播放時在圖片上添加描述,在輪播時顯示出來,也有模組與PHP碼或文章代碼三種方式來顯示幻燈片,是不是很方便,可以合乎不同的需求,接下來就是看圖時間拉!繁體中文語系在最下面,有需要的請便。

metaslider00

有興趣可以到Meta Slider官網看看效果。

  Meta Slider繁體中文語系檔 (3.2 KiB, 961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Hello Tom OK! But please indicate Author and my blog URL in your software information.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