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的WordPress相關文章外掛,網路上站長介紹當然是以YARPP莫屬,相關文章的顯示方式大多以條列式的方式居多,有點單調,來介紹一下Related Posts Slider外掛,此相關文章外掛顯示是以滑動的方式顯示,還可以標題與圖片或是標題與簡介呈現,比較不會單調,外掛還支援YARPP與WordPress的相關文章功能,在外掛自訂設定有高度的彈性,可以到作者官網觀看Demo

 

兩種滑動方式顯示相關文章


 

 

這個外掛不錯用,目前網路上沒人介紹,我也順便製作了繁體中文語系檔,需要請至下方下載。

 

 

由於這個外掛是外國人作的,在相關文章的字體顯示都是以英文為主,碰到中文字都會以細明體顯示,我對外掛做了小幅度的修改,在字體顯示選項多增加微軟正黑體的選項,這樣碰到中文字時字體會比較好看。(注意:只複製語系檔,在設定字體選項不會有微軟正黑體。)

 

 

  Related Posts Slider滑動式相關文章外掛 (159.5 KiB, 804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