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大家最常用到的Wordpress相簿外掛因該非nextgen-gallery相簿莫屬,還有另一個相簿外掛GRAND FlAGallery,這套相簿外掛的顯示樣式比較多,也可管理到音樂與影片檔,也有顯示的面板可以選擇安裝,除了預設的顯示佈景不用錢外(有些是試用),其他的比較新奇的顯示的面板都要錢,但用預設的其實就不錯了,如MP3播放、影片播放、相片播放,目前官方最新版本已內附繁體中文語系,但並沒有完全翻譯完全,我花兩天的時間翻譯,有90%完整,這因該是我做中文語系最多的一次,有需要的可到下面下載我的版本,也可以比較看看。

再來就是圖片介紹拉!

相簿管理選項

相簿頁面管理選項

設定頁面

 

相簿面板

MP3面板

 

模組面板

旗標(banner)面板

影片面板

 

  GRAND FlAGallery 相簿外掛繁體中文語系 (29.8 KiB, 1,211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請問如何安裝中文化? 又該如何設定、使用呢? 是否可以指導一下,謝謝。

    A1.這下我也無解,中文化部分由於現在外掛最新版本,我也不知更新到如何,一年前做的中文化到現在還能不能用我也不知道。官網http://codeasily.com/目前載點處於故障狀態我也無法測試。 補充:我挖到1.63版本,請將中文化檔案丟到外掛資料夾下的lang裡(如:flash-album-gallery\lang)介面就可以轉為中文。 A2.設定部分,有點類是nextgen-gallery的外掛的架構。 *.如果你急用可以使用GOOGLE瀏覽起開啟外掛設定後台,在按右鍵裡的選單翻譯為繁體中文,這樣設定介面會變中文,你可大致知道怎麼設定。 謝謝:)

    經測試GRAND FlAGallery 目前官網外掛已可以下載,目前版本為3.20版,外掛裡面已包含繁體中文,WP外掛也搜尋的到的,我的繁體中文化檔的中文比例還是比官網的中文化較高,也可以在3.20版正常使用,請將本站所下載的繁體中文化檔案解壓縮後,將壓縮檔內兩個檔案,丟到外掛資料夾下的lang裡(如:flash-album-gallery\lang)覆蓋官網中文化檔案即可將介面就可以轉為繁體中文 謝謝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