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做網頁排版常常需要做各家瀏覽器的測試,偏偏各家瀏覽器定義CSS的呈現方式各有不同,必須要去修正一些些小BUG,但不想在電腦安裝各家的瀏覽器,該怎麼辦呢?其實Dreamweaver到了CS4開始有個內建小工能BrowserLab可以把自己做的網頁直接上傳到BrowserLab的伺服器上做各家瀏覽器呈現效果測試,看看的網頁版面有沒有跑掉或是錯位,雖然是模擬準確性還不錯可以當參考依據,這個功能需要註冊,當然註冊是免費的,下面可以開始BrowserLab吧!

 

BrowserLab fot Dreamweaver

 

開啟Dreamweaver上方下拉工具列最右邊有個”CS Live”按鈕,按下後BrowserLab的選項就裡面。

 

 

如果沒有看到右邊工作面板沒有Adobe BrowserLab可從視窗->擴充功能->Adobe BrowserLab開啟工作面板。

 

 

 

如何使用,在Dreamweaver開啟已做好的網頁檔案,記得網頁檔案必須已設定好在Dreamweaver的管理網站裡。

 

 

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