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-Filebase可以讓在WrodPress前台頁面顯示下載連結,可自訂下載連結樣式,自訂連結圖示,統計下載次數、流量、權限….等等。雖然我已把語系檔翻譯完成,但還是有些地方沒有中文化,但因應已足夠,有興趣的可以試試。

  wp-filebase0.2.9 (684.1 KiB, 2,545 hits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您好,安裝wp-filebase之後,上傳檔案出現訊息,可是觀察預設上傳路徑wp-content/uploads的設定,其實是可以寫入的,在wp-filebase建立分類也可以馬上在upload裡面看到新增的資料夾,想請問大大上傳失敗的原因?

    抱歉,訊息為檔案無法移動,請卻確定目錄可寫入?

    如果上傳檔案,傳不上去可能是你的uploads資料夾權限沒開,請把資料夾權限開成777,這樣因該就沒問題了。

似乎不支援中文檔名上傳

    正常來說大多數的程式或伺服器對於中文檔案都不太有善,因為檔案名編碼問題,當程式在跟伺服器要檔案有可能會發生問題,所以還是建議檔案名稱以英文為主,還有大多數的程式都是外國人寫的,除非程式有特別對中文檔名做處裡。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