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omla 1.6已經發布一段時間,但Joomla 1.5的使用還是占大多數,Tabs Manager GK3是Joomla1.5的標籤顯示模組,可以讓前台已頁籤方式顯示新聞內容,就像Yahoo首頁依樣,因該有人會發現要一個問題,怎麼增加標籤,從GavickPro官網下載下來的壓縮檔內含有兩個壓縮檔,一個是標籤管理元件,一個是標籤模組,下面的教學我以中文化的介面做使用教學。

 

1.從官網下載下來的壓縮檔案內含有兩個壓縮檔如圖(這裡已中文化的檔案做教學)

2.請將兩個壓縮檔用Joomla後台的擴充套件安裝,安裝完成後下拉功能表元件內會多出Gavick Tabs Manager GK3的選單。

3.擴充套件=>模組管理列表內也會出現Gavick Tab GK1模組。

4.擴充套件=>模組管理列表內點選Gavick Tab GK1模組,先將標籤模組設定好前台要呈現的位置,這時到前台觀看會發現,模組上沒有標籤。

5.點選元件=>Gavick Tabs Manager GK3增加標籤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