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落的內容雖然沒偏離原本的計畫內容,雖然有一段時間比較忙沒有PO文,有一陣子在找工作時,當我的作品集網站,原本履歷上放了兩個作品集網址,一個打發時間BLOG,另一個是MIROKO的作品集網站,由於MIROKO的免費空間改成有時效性就掛了,甚下”打發時間”,兩邊都有擺我的作品,但打來找人才的人居然是這樣問我,


——前面話省略———
找人才的人:請問你還在找工作嗎?
我:我還在找。
找人才的人:你的作品集網址不能連,有沒其他方式可以看到你的作品。
我:有阿!我有留兩個網址,你連我另一個部落格的網址就可以看到我的作品。
找人才的人:另一個網址,你是說打發時間那一個嗎?
我:對!兩個網址的作品是一樣的。
找人才的人:請問一下,這是幾個人的部落格?(大家覺得你現在看到的這個BLOG是幾個人的BLOG,我想不到他會這樣問我)

我:這是我個人的BLOG,空間是我去租的,BLOG是我自己架的,這個BLGO的版型也是我自己設計的,裡面的作品也都是我個人的作品,請問貴公司是在做什麼的?
找人才的人:我們公司是在做行銷的,幫企業辦活動,賣活動企劃。
我:那請問工作內容是什麼?
找人才的人:@$%︿&%(_#︿@@!*()*︿…略

我:那你先看看我的作品,看看我是不是你要找的人,謝謝881。



由於我上一間公司也是在做行銷企劃的公司 (我負責美編與網設),公司名:叡升企業,聯絡人:吳政叡,目前人逃亡中….(欠三名員工薪水,找不到人),公司所在地已搬走,欠我一個月又五天的薪水,未給!!如果碰到此人,各位自行判斷吧!就因有這不愉快的經驗,對行銷公司有種不好的感覺>”<有點興趣缺缺。後面再打來才知道工作地點在桃園我回答沒辦法。


由於市面上免費的BLOG版面布局修改性較低,而我就是要設計出像公司形象網站的BLOG,這也是我會想玩WP BLOG的原因,聽到有人這樣問因該可以說我成功了,現在這個BLOG也變成我的學習筆記,把一些知道的好用的學起來PO到這裡,有時要用到的時候來這裡翻翻,還真方便(就不用到處找^^),或是當有朋友再問一些相關問題,我也就不需要講太多,叫他上我的BLOG找文,內附DEMO下載回去研究,這樣我也輕鬆了許多,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學新的東西,目前創作的作品比較少,雖然這個BLOG叫打發時間,但我真能打發的時間不能說多也不能說少,差在我要不要做,我因該會一直做下去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