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02

 

按下後出現圖02畫面,請將你要顯示Menubar的位置,插入<?php do_action(‘wp_menubar’,’輸入你在圖01的名稱’); ?>這一行在你的主題,例如header.php最後一行加入,如果是有選單的布景主題要先把原本的選單刪除再貼上,大多數位置都在<div id=”nav”></div>標籤內(因為每個作者習慣不同不一定是我所寫的標籤或屬性質)。

Menubar後台畫面(蠻淺顯易懂的)

本站的下拉選單就是用Menubar這個外掛,按鈕樣式是我自己修改(大家別找了),起初我在官網搜尋到上面標有5顆星評價,但就是沒人po教學,這個外掛好像也沒啥人在用,最後教學果然羊毛出在羊身上,在作者網站上,花了一些時間研究,想想順便中文化寫教學好了(累==),後面要增加按鈕或下拉設定大家就自己摸一下就會知道,該中文化的我都翻中文化,可能有些錯誤訊息沒翻到,也夠用了,大家試試看吧!

 

*20100719更新資訊:由於Menubar這外掛的下拉選單,是用Java所寫,本人測試在i phoen手機的Opera瀏覽器,只會出現主選單,下拉選單顯示會不正常現象。

*20160427此外掛中文化不在更新,本網站已在四年前開發佈景主題時就把選單下拉功能,直接寫入佈景主題中,也不再使用此外掛(目前做後中文化版本為4.10版,可在下方相關文章看到)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請問有5.0版的中文化嗎?

說錯了,是否有5.5版的中文化?很需要,麻煩大大了

    哇!居然挖出六年前使用的外掛XD 這外掛我已經在四年前除役了沒在使用 當然中文化就沒在做了,這支外掛的作者已過了六年 還是沒把多國語系的功能寫進去,在中文化上超麻煩-_-“要去改PHP檔裡的Corde 雖然外掛不錯用,但沒人做中文化 你就看英文吧!目前沒時間…Orz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