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一更新就狂PO文,現在放出Illustrator CS4外掛FILTERiT4.3繁體中文化檔,介紹就去翻我之前PO的文章吧,目前已將工作面版都翻譯完成,已翻的80%,剩下3D Transform的面板沒翻譯和一些對話框,因該夠用了,內地那已有人放出簡體中文化檔,就看各位要用那版吧!

  FILTERiT4.3繁體中文化檔 (878.8 KiB, 2,318 hits)


*注意:此外掛是CS4版本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9 年 2 月 21 日

留言

抱歉…請問這個繁體中文化檔要放在哪個資料夾裡,我放在Adobe\Adobe Illustrator CS4\Plug-ins\資料夾裡開啟新檔案時,跳出視窗詢問serial number,這樣是正確的嗎?若是正確的請問密碼為何呢?謝謝您!!

    A1.沒錯就是這樣安裝 A2.此軟體為付費軟體,如需永久使用請洽軟體官網,本部落格不提供破解、註冊碼等資訊,僅提供繁體中文化檔,謝謝!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